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商“绣球”抛向川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曾小清实习记者王晓欧)日前,美国联合技术国际公司、宝洁公司等30多家美国企业组成的超级豪华商务考察团来川探察市场,并于今(18)日结束他们为期三天的考察活动。这是近几年美国企业首次大规模的中国“西进运动”,经过三天的考察,美企的“红绣球”已抛向了峨眉山水电投资项目、乐山养殖等项目。

  考察团由中国美国商会主席、舒布洛克公司总裁卫兴华带队。卫兴华解释了此次“

西行”的目的:因为美国企业普遍认为在川投资成本较低。另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政府招商投资的态度非常积极。“所以,我们对四川的投资环境非常重视和看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