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黄高速违法停车上客罚2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2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耿曦通讯员高宣)截至昨日,省高管五大队共向举报者发放了1800元重奖。据了解,该大队向对举报在黄黄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客运车辆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市民进行奖励,奖金100至200元不等。同时,对违法停车上客的车辆进行重罚,16日,黄黄高速上一客车因违法停车带客被罚2200元。

  前日上午10时许,高管五大队民警在黄黄高速巡逻至黄石方向52KM处时,查处一起

停车带客的违法行为。省客集团汉口分公司的驾驶员王某将受到2200元的处罚。

  据了解,省高管五大队有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定下举报违法行为有奖的规定,对举报违法停车、客运车辆超员、交通肇事逃逸、货车违法载客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市民进行奖励,奖金100至200元不等。举报电话是0714—6537122。

  截至昨日,该大队已收到各类举报20余起,查证属实的有11起,共发放举报奖金1800元。获奖者既有高速公路沿线村民,也有过往驾驶员及乘客。

  另悉,记者从省高管七大队了解到,昨日京珠高速公路武汉段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20起,其中超速行驶行为81起。同时,河南人司某为逃过处罚和过路费,伪造了3本机动车驾驶证和3本行驶证,也被查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