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消协为市民挽回经济损失66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8:37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黄苏娟)今年1到10月份,南京市消费者协会为市民维权工作取得了有效进展,共受理消费者的咨询、申诉和举报9.06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62万元。

  据介绍,今年为了进一步帮助消费者维权,南京市形成了统一的消费维权平台,今年3月,市工商局对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指挥中心进行了改造扩建,12315热线电话由原先的4条扩充为8条,坐席增加到20个,实现了24小时电话受理服务。同时完善了消费维权网络。

据统计,今年的1至10月,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共受理消费者的咨询、申诉和举报9.06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62万元,收到各类感谢意见100多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