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中巴隧道甩客为逃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客管、交管、公交治安分局等部门再次组成强大的联合执法队伍,重点对大桥南路、312国道沿线的黑中巴进行打击。但是令人吃惊的是,为了逃避执法人员的处罚,黑中巴车主居然在隧道里将车上的乘客全部赶下车。

  下午4点钟,执法人员在中央门附近发现了一辆牌号为苏AG09××的黑中巴。当执法人员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主不顾车上所载的乘客突然加大油门一路飞奔。为了防止

车上乘客出现意外,执法车辆只能一边跟踪,一边不停地提醒黑中巴车主停车。可是黑中巴车主毫不理会,仍加速开车逃逸,经过一番苦苦紧追最终才在新庄附近将其拦下。

  但令执法人员奇怪的是,刚才还坐满一车乘客的中巴车上,此时一个乘客也没有。正当执法人员疑惑时,突然有十几位市民陆续从龙蟠路隧道内走了出来。经过询问得知,原来是中巴车主为了逃避执法人员检查,在逃跑的途中将中巴车开进了隧道,并且迅速将一车子乘客全部赶下了车。

  “当时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只是感觉到车子突然加速,尤其是在过弯道时甚至开出了‘S’形,当时我脸都被吓青了。后来车子进入隧道后才从车主口中得知有执法车在追赶。”回忆起当时揪心的一幕,市民张先生仍心有余悸。

  与张先生相比,53岁的周女士则气愤地说:“当时中巴车加速开到隧道后,司机和售票员立刻就让全车的乘客下车,全车乘客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只能无奈地下车。当时隧道里的车辆非常多,我们只好排成队紧贴着墙壁慢慢地往外走。黑车主太没有良心了,以后我再也不乘坐黑车了。”

  面对十几位市民的统一“证词”,之前还大声狡辩的黑中巴车主此时终于低下了头,一言不发地交出了行驶证与驾照。(仲毅)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