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老人 街头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35 贵州都市报

  急救医生提醒:

  冬季来临,老人应注意

  防止心脑类疾病突发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11点左右,一70多岁的老人走在贵阳市沙冲路上,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经检查发现,谢某已经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出事的老人姓谢,今年已经70多岁了,家就住在附近。当天上午,谢某和老伴一起,可能是去外面锻炼回来,走到事发点时,谢某突然身子一歪,整个人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昏迷过去。老伴见状,急忙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120急救医生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经检查发现,老人的呼吸、心跳都已经停止。由于身旁并无呕吐物,也无其他明显症状。

  经初步估计,很可能是由于心脑类疾病突发,引发猝死。急救医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冬季来临,室内外温差变化大,心脑类疾病进入了高发期。特别是老年人,一定要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尽量避免引发疾病。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作者:任勇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