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主动找上门 原来是要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9:5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你好,我叫周慧,今年20岁,很高兴认识你。”前日上午10时许,在汉口一家公司打工的男青年张某,接到一条短信。抱着好奇心,张某回了一条:“我也20岁,也很高兴认识你!”

  两人渐渐聊开了。对方在短信中说:“我明天下午去汉口火车站接表姐。她的男朋友很帅,我好羡慕。”张某说:“那你也找一个!”

  昨日下午5时许,张某再次收到对方的短信。“我在火车站接表姐,钱包被偷了!”张某回短信:“我们都憎恨可恶的小偷!”哪知,对方回短信过来:“表姐的火车还没到,我怕接不到她的电话,你能不能帮我充50元话费!”“骗子,我才不充呢!”张某突然想起来,他半年前已经上了一次这样当。

  记者胡义华

  [打个岔]桃花运不是好撞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