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管为情监守自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日前,因涉嫌盗窃罪,23岁的南京某网吧网管李明(化名)被浦口区检察院批捕。

  在南京打工之余,李明应聘到浦口区泰山街道一家网吧做了网管。今年9月13日下午,李明突然接到女朋友的电话称她已回老家并提出要分手,李明感到很意外,准备动身去老家找女友,但路费成了问题。当天晚上,网吧上网的客人不多,李明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何不搞点配件出去卖?凌晨,李明借口要对网吧内电脑进行维护和升级把老板支到一楼。李明先是在二楼服务器上给电脑游戏升级,到了14日凌晨3时,趁值班人员不注意,便打开电脑主机箱盗窃了16个CPU和15个内存条,凌晨6时许将赃物藏在口袋后借故离开网吧。

  带着赃物,李明坐车来到下关,在一家网吧通过聊天找到一个买主以6080元成交。找到女友后,一番痛哭流涕后女友答应再和李明回南京。没过多久,根据群众举报,李明被抓获归案。姜晶晶吴峰(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