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54 常州日报

  选举卢明康为主任委员

  徐诚卿、谭震、邹建源为副主任委员

  本报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7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通过了民革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代表们的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民革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江苏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和《给不再担任民革领导职务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号召全体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江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常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常州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牢牢把握和平和发展两大主题,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立足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多党合作能力、政治把握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努力为我市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和常州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又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于17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卢明康为民革常州市委主任委员,徐诚卿、谭震、邹建源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谭震兼秘书长。(谭震林以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