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前曾与同学口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10 信息时报

  据单老师说,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明仔显得有些反常。上课之前,班主任刘老师正与明仔在谈心,当上课铃响起以后,班主任刘老师准备转身离开,突然明仔抓起旁边同学的笔盒摔了出去,飞出的铅笔砸中正在辅导学生的单老师;就在上课不到10多分钟,明仔的桌子也不知为何被掀倒。为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上课。单老师只是让明仔扶起桌子,然后继续上课。而直到下课,就出现上文所述的一幕。

  为什么明仔有这些反常的行为?明仔的同班同学向记者透露,当时上午的时候,明仔曾将硬币投入水瓶里喝水,有些同学笑话他这种行为。班主任老师教育他不要这样做。直到上数学课的时候,明仔的情绪一直不太稳定。

  据校方表示,明仔当时的确将硬币投入水瓶之中,班主任跟明仔说这种做法不卫生。但明仔却说是情绪不好,主要是由于与班上同学发生口角。

  “明仔这个学生的情绪比较容易激动。”单老师说,记得学校有一次组织春游,明仔的一瓶汽水被同学摇了摇,而后喷洒出来。这原本是同学与他开玩笑,但明仔发了很大一通脾气,把随身带的零食和饮料乱扔。“

  方校长说,明仔是四年级从外地学校转到该小学的,而且来学校一年多时间里,学习成绩提高很多,平时与同学相处还是比较融洽的。“虽然明仔讲的是普通话,不过还是能够听懂广州话的。”方校长介绍。

  为了避免明仔受到打扰,他的家长拒绝接受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