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科大植物园明日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15 信息时报

  明日上午9点,南方医科大学的药用植物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专家还将向市民做“亚健康与岭南中医药”的健康知识讲座,这也是广东省内唯一对公众开放的高校植物园。

  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副教授晁该志博士介绍,3000多平方米的植物园内有药用植物600多种,以岭南药用植物为特点;开放日期间,市民可以了解在广州的气候、水土环境下,应该如何使用药用植物。

  同时,该校中医药学院中医内科教研室主任罗仁教授将做“亚健康与岭南中医药”的健康知识讲座。

  时报记者 蒋隽 通讯员 张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