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逃避检方约谈扁子携妻赴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16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之所以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屡屡在敏感时刻进出台湾,是因为陈致中曾被检方约谈而想要逃避检调风暴。

  因为,早在10月5日,陈致中就被陈瑞仁约谈了。据悉,他在遭到约谈之后,心情很不好,干脆在10月8日就带着老婆和陈幸妤母子一起去日本散心。离谱的是,其妻黄睿靓的外公吴东河过世,10月11日要出殡,都没能阻挡其行程。

  陈瑞仁本来还要在10月30日第二次约谈陈致中,陈致中却在25日就带着黄睿靓经由东京,匆匆忙忙赶回纽约。事后外界都指责陈致中夫妇是因为听到风声,提前离开台湾。

  一位民进党人士说,陈水扁夫妇在判刑确定、下台之后,都有可能坐牢了,陈致中还跑回来做什么?在美国生个“美国之子”,也算是为日后买个保险。反正黄睿靓快生了,到时候随便用个什么理由说她无法上飞机,只好留在美国生产;吴淑珍也可名正言顺地去美国看金孙,接着“滞美不归”,官司打归打,司法也拿她没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