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想一亿六千万元夺头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钱妤

  晚报讯 “一亿六千零一万元整!”拍卖师大声宣布,“《奥运倒计时标版》独家冠名,666号中标!”

  2007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晨拉开序幕,而第一标的中标价也刷新了以往13个年头标的纪录。

  谁中了第一标?起初还有些低调的666号最终宣布自己来自联想集团,“这在我们意料之中!”对于这个结果联想早已是成竹在胸。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教授刘凤军博士指出,其实联想成为奥运第一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出现的最高标的为2007年-2008年央视体育赛事直播段广告,一食品饮料企业举起136号牌,以三亿零八万元高价中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