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辆轿车一头撞断树四轮朝天 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珠区新港西路今晨出车祸,两人受伤

  本报讯 记者喻彬、实习生刘志立摄影报道:今日凌晨2时20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轿车将一棵路树连根拔起并拦腰撞断后,车头撞到临街商铺后翻了个“四脚朝天”。车上两名伤者被送往新海医院抢救。

  今日凌晨3时10分,记者赶到海珠区新港西路154号发现,金海招待所对面马路的人行道上一辆广州本地的丰田私家轿车,四轮朝天地躺在马路边的商铺门前,丰田车旁边一棵树干有碗口粗的绿化树,被连根拔起,树干被拦腰撞断。警察已在现场维持着秩序。

  一位在现场警戒线外围观的摩托车搭客仔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正在事故现场不远处等客,今晨2时20分,他看到该丰田车飞快地由西向东行驶,“一阵风一样从我身边开过去,接着就听到‘砰、砰’两声巨响,丰田车拦腰撞断了路边的一棵树,而且连根拔起。紧接着车头斜撞上马路边的一排商铺。”丰田车巨大的惯性使车身在空翻过程中做了个180度的旋转,最后“四脚朝天”地躺在人行道上。当时一名青年男子扶着另一受伤男子,搭乘摩托车去医院治疗。接着,救护车将伤势较重的司机送到新海医院抢救。

  随后,记者来到新海医院急救室,见到车祸中两名受伤男子,记者问他们是否醉酒,他们神志清醒地回答说没有喝酒。(报料人吴先生,三等奖100元)

  

一辆轿车一头撞断树四轮朝天两人受伤

  图:丰田车撞倒树后翻个底朝天。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