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里区文体局为邻居节搭建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于海霞

  为增进邻里亲情,加强居民间的沟通和了解,邻居节期间,道里区文体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百姓在歌舞节目中交流邻里亲情,感受节日的快乐。

  从邻居节启动之日开始,道里区文体局即在98个社区和40多个村屯,组织驻区文艺团体和文艺骨干为居民进行专场文艺演出,开展趣味运动会、书画笔会,在公园、广场、庭院、活动室到处可见合唱队、秧歌队、舞蹈队员们的身影,喜悦洋溢在人们的脸上,亲情在邻里间传递。为了让居民走出家门,参与到活动中来,道里区文体局还集中组织了全区性的互动活动,特别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剧和木偶剧,让人们在玩乐中加深友谊和感情。

  道里区文体局还为邻居节赶排了新编的舞蹈,为邻居节闭幕式晚会选送了一批优秀的节目,刘慧萍局长说:“我们都是社区的一员,邻居节就是我们自己的节日,为邻居们搭建歌唱的舞台,促进邻里和谐,是文体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