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猎鹰”行动两月 大破人体藏毒走私案33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典型案例

  

  最大宗人体藏毒案

  9月7日7时30分,某非洲籍旅客乘坐KQ232次国际航班入境,经过盘问和进一步身体检查,证实其涉嫌吞服毒品走私入境。入院观察期间,该犯罪嫌疑人共排出固体状毒品海洛因112粒,毛重1645克,净重1389克。

  同一国际航班三宗毒品大案

  就在上述9月7日KQ232次国际航班中,从某中亚籍男子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夹层中,查获毒品海洛因887克(净重)。对一名走无申报通道进境的某非洲籍男子进行检查发现,其鞋底夹层藏有毒品海洛因1002克(净重)。与此同时,该航班一名非洲籍男子体内藏毒海洛因112粒,净重1389克。这是广州海关首次在同一国际航班连续查获三宗性质不同的走私毒品入境案。

  排毒时间持续最长的人体藏毒案

  10月5日下午,某中亚籍男子乘坐TG668次航班,涉嫌吞服毒品走私入境,被送入院观察。截至10月21日,该犯罪嫌疑人前后耗时16天才将腹中毒品全部排清。该案是全国海关系统所查获人体藏毒案件中排毒时间持续最长的。

  (Robby/编制)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