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株洲第四大桥合龙 预计明年3月全面通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6:33 红网

  

株洲第四大桥合龙预计明年3月全面通车(图)

  (合龙后的大桥雄姿)

  

株洲第四大桥合龙预计明年3月全面通车(图)

  (株洲四桥之夜)红网株洲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瑛) 今日,经过建桥工人21个月的辛勤劳动,株洲市第大四桥(又称株洲芦淞大桥)今日完成最后一段的浇灌,胜利合龙,比计划施工时间提前了近6个月。

  株洲第四大桥,东起株洲市场群密集的芦淞区,与正在建设的建宁大道相接,西连天元区的泰山路,总长3538米,桥宽29米,主桥长1256.2米,为单索面部分斜拉的大型城市桥梁。

  

株洲第四大桥合龙预计明年3月全面通车(图)

  (建桥工人在合龙段施工)该桥由中港二局中标承建,2005年3月26日开工,经过100多名建设工人倒班的24小时奋战,大桥建设进展顺利,工期一再提前,预计明年3月份有望全面竣工通车。

  株洲第四大桥的建成通车,将为促进株洲市经济的发展,缓解株洲市中心城区交通不畅的问题,发挥重要作用,也将对长、株、潭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稿源:红网 作者:陈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