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满意哪所学校请您投上一票 郑州市人民满意学校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8: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您满意哪所学校,有啥意见和建议?11月20日前,郑州市中小学生的家长,都有机会投上神圣的一票。

  昨日,郑州市教育局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和人民满意学校评选开始,评选对象为全市各级各类公办学校。与去年相比,评议对象还增加了市属高校、企事业学校、省实验中学和省实验二中。

  今年的评选内容为,学校办学条件;校风、教风、学风;招生、收费政策规定执行情况;安全稳定创建工作情况;依法治校、廉洁从教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水平等。

  除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学校所在办事处的市民代表、特邀监督员等参加投票外,各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家长,昨日都会拿到自己孩子带回家的选票,请在11月20日之前投上你神圣的一票。

  在评选结果的100分中,教育行政部门评价得分仅为10分,家长、市民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的投票得分占90分。只有得分在90分以上的学校,才能评为本年度“人民满意学校”。

  (记者陈永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