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光明世界七人油画展"北京免费展出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内地首家专门经营油画高端市场的机构——特米斯艺术馆十八日下午在北京开业。俄罗斯“光明世界七人画家团”的七位油画艺术家专程为特米斯艺术馆开业捧场助兴,并将他们此前在华采风三个月所创作的油画精品,供该馆免费展出一个月。

  “光明世界七人画家团”是由波罗金、季宁柯·亚历山大·伊万诺维奇、库洛夫·

瓦季姆·伊万诺维奇、拉斯波波夫、列别捷夫、日瓦伦科夫、塔布林斯基等七位在俄罗斯颇负盛名的油画家组成。这七位艺术家应邀来华进行了三个月的采风,巍峨的长城、雄伟的泰山、细雨蒙蒙的江南雨巷等中国独有景观,在画家笔下得到不同风格的诠释,他们的作品既沿袭俄罗斯传统绘画写实风格,也生动表现出画家眼里的中国风土人情。

  本次画展以俄油画家中国之行所创作品为主,也包括一些在俄完成的作品。特米斯艺术馆负责人称,选择在中国俄罗斯年邀请俄油画艺术家来华采风、创作,并推出俄“光明世界七人油画展”专题展览,此举既可以为中国观众提供一个了解、欣赏俄罗斯当代油画艺术的机会,也会进一步加中俄油画艺术的交流和互动,推动两国文化艺术交流。

  特米斯艺术馆由北京菲尼克斯集团投资创办,是中国内地第一家专业经营油画精品创作、展示、鉴赏、鉴定、拍卖、学术交流及投资收藏咨询的综合性经营机构,它还与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合作,进行驻馆中外画家作品的多种版权交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