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静冈县经济交流代表团访问浙江义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11月18日电(记者方清源)由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理事长柴顺三郎率领的日本静冈县经济交流代表团一行18人,在浙江义乌市外侨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今天参观了义乌国际商贸城。

  代表团成员对国际商贸城内丰富的商品和低廉的价格惊叹不已。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事务局副局长平野一惠说,日本也有一些日用消费品市场,但都没有义乌的大,也没义

乌这么专业。日本有很多“百元店”,里面的商品价格都在一百日元左右,这些商品有很多来自义乌。

  今年是浙江省和静冈县结为友好省县关系24周年。24年来,双方在经济、技术、文化和教育等方面都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据义乌市相关部门统计,截至2005年,日本驻义乌商务代表处有10家,来义乌的日本客商达4000多人次,常驻日商100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