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甲球与马王堆汉墓秘方》一书长沙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2:27 红网

  

《申甲球与马王堆汉墓秘方》一书长沙首发(图)

  《申甲球与马王堆汉墓秘方》封面

  

《申甲球与马王堆汉墓秘方》一书长沙首发(图)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毛致用为该书的首发式亲笔题词“精铸医药珍品,造福人民健康”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上午,由湖南省企业家协会举办、国际文化出版公司历时两年编辑出版、我国国学大师文怀沙先生题写书名的《申甲球与马王堆汉墓秘方》一书首发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老同志刘夫生、杨敏之等出席首发式。

  《申甲球与马王堆汉墓秘方》一书采用纪实手法,生动地记述了主人公——原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原湖南古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现清华紫光古汉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中国医药界的知名企业家——申甲球的传奇人生。全书共分十二章36万字,图文并茂,情节生动感人,起伏宕荡,字里行间彰显出申甲球带领原古汉人挖掘千年古方,打造中国中药名牌产品古汉养生精的坎坷经历。

  在首发仪式上,部分与会领导和嘉宾畅谈了该书出版发行的时代意义和重要影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书中记载申甲球的催人奋进的创业精神,砺人心智的“通天”情怀,站在时代前列高举改革与创新大旗的辉煌成就,是激励湖南各行各业有志之士特别是医药战线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富民强省”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成就不凡人生的生动教材。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