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华山旅游大篷车开进长沙 团体门票价5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2:54 红网

  红网11月18日讯(记者刘建)今日,由10台花车组成的九华山旅游大篷车促销团浩浩荡荡开进长沙,也给湖南游客带来了利好消息:从现在开始,所有湖南境内旅客组团前往“佛教名山”九华山旅游,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湖南是九华山“鄂、湘、赣”三省旅游促销继湖北后的第二站。在湖南期间,花车队伍将在长沙和衡阳等城市的主要繁华街道上进行巡游。

  九华山风景区管理会副主任舒畅介绍,九华山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4A级旅游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于长江下游南岸的安徽省池州市境内。九华山不仅是佛教名山,也是文化名山和风景名山。随着合(肥)九(华山)黄(山)高速、沿江高速、(北)京福(州)高速三条高速公路在九华山脚下的交汇,以及安庆长江大桥的通车、沿江铁路的建成,九华山对外交通将更加便捷,长沙到九华山将只需要4个小时。

  此次来长推荐,九华山方面带来了“肉身探迷游”、“新春撞钟,祈福许愿游”、“山水风光游”、“观江南大雪山,游佛国琉璃界”、“九华山民俗文化游”、“许大愿,过荤素年”等旅游产品。而且,为了提高湖南游客去九华山旅游的积极性,九华山风景区了针对湖北、湖南、江西三省制定了特殊优惠政策,即12月20日至明年2月15日期间,三省团体旅客门票执行70元每张的半价销售,另还对70岁以上的老人予以免票。长沙一旅行社负责人预测,随着优惠措施的落实,湖南旅客将会更多地前往九华山观光祈福。

稿源:红网 作者:刘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