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澄海金秋联谊 侨团侨商代表聚首叙乡情梓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十一月十八日电(李瑞丹)今天,汕头市澄海区二00六年金秋联谊会隆重举行。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侨团、侨亲和在澄外商投资企业代表,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嘉宾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庆盛会,畅叙乡情梓谊,共谋澄海发展。

  中共汕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宗泽说,澄海各方面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的正确领导和澄海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海内外侨胞和朋友大力支持。

  蔡宗泽表示,希望海内外乡亲、朋友在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澄海区继续发挥区位优势、侨乡优势和产业优势,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为实现汕头振兴和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澄海区有关部门官员还与侨商代表互赠纪念品,并授予七名侨商和企业家代表为澄海区总商会名誉会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