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克逊登台唱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05 环球时报

  

杰克逊登台唱老歌
杰克逊(中)仍然很受欢迎。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出席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音乐奖颁奖礼。这是48岁的杰克逊从去年六月的“娈童案”结束后首次登台演出。

  迈克尔·杰克逊获得本届世界音乐奖颁发的钻石大奖,以奖励他的经典专辑《战栗》在全球销量远超一亿张。所有的歌迷都期待能在现场听到他再次演唱《战栗》,但杰克逊

只是演唱了一段他20年前创作的慈善歌曲《四海一家》的副歌部分。虽然让歌迷略感失望,但他们对杰克逊的热情丝毫未减。

  当杰克逊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都站起身,全场都是歌迷的欢呼和尖叫。台上的杰克逊不断向大家挥手致意,很久未曾露面的杰克逊脸色愈加“苍白”,笑容灿烂双唇火红,极富争议的鼻头似乎更加“小而翘”了。在演唱《四海一家》时,杰克逊还走入歌迷当中,全场在欢呼中气氛达到高潮。

  一位现场的法国歌迷激动地说:“他是我心灵的一部分,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而不远千里从美国旧金山赶来的歌迷莱宾则说:“我不认为这次露面是一次回归,因为他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除了对杰克逊的溢美之词外,也有部分媒体对他的表现产生质疑。路透社说杰克逊“唱高音很困难,演出没新意,令人失望。”也有媒体认为他是“激情高歌拉坏了嗓子”,这个昔日歌坛巨星所展示的嗓音与自信均以失败告终。这不由得让人怀疑他是否有能力复出歌坛。▲

廖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