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阴雨天气将持续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19 东南快报

  □天气概况

  今天全省天气阴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各市的部分县市有小雨,明天夜里到21日,全省阴有小雨,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的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

  今日白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夜里到21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

  □谈天说地

  昨日傍晚,入冬以来让人最期盼的雨终于来了。人们也跟着时下时断的雨水走走停停。榕城的这场降雨虽然势头不猛,但是受高原槽不断东移带来的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一周,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持续性阴雨天气过程。

  据福州气象台消息,从前天开始,福建西北部地区已经普遍连降大雨甚至暴雨,泰宁在17日的降雨就达到了34毫米,这对于缓和当地旱情,增加土壤墒情非常有利。

  由于接下去一段时间,天气以阴到小雨为主,没有了晴朗的阳光,秋乏甚至抑郁的感觉会更加明显,建议大家多进行一些体育活动,注意规律的饮食和作息,把乏力抑郁的感觉赶得远远的。

见习记者 朱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