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龄童坠楼吓坏好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27 东南快报

  

8龄童坠楼吓坏好多人

  

8龄童坠楼吓坏好多人

  时间:昨日中午12时许

  地点:福州仓山步行街福园苑

  火速直击:一8岁男孩在小区一楼商铺的房顶阳台玩毽子,不料毽子掉在一楼一家理发店凸出的广告牌上,试图爬过去捡毽子时,广告牌上的木板折断,小孩随之掉下。

  据目击者老陈介绍,等他发现时,小孩已站在广告牌上了,当时他不敢叫,怕吓着小孩,但意外还是发生了。他可惜地说,要是他早点发现,他就会制止。

  小孩掉下后,脸部先着地,下巴流了很多血,无法站立。120急救车紧急将小孩送到市二医院检查,据医生介绍,经过初步检查,小孩的手脚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神志也很清醒,但还需要留院观察。

  小孩的外婆在医院里一脸惊恐地说:“男孩的妈不在家,让我帮她照顾孩子,怎么就出了这样的事情。”

本报记者 张树福 林风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