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泰达生物论坛·2006”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2: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天津11月18日电(记者谢洋李新玲)今天,“中国泰达生物论坛·2006”在天津开幕。此次论坛以“生物技术——21世纪可持续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为主题,来自海内外的500多名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济济一堂,交流生物技术最新成果,探讨中国生物产业发展之路。

  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主持。

  戴相龙在致辞中说,天津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泰达生物论坛”的发展,从各方面给予切实有效的帮助,为办好论坛创造优越的环境和条件。

  杨岳在致辞中说,共青团、青联组织要继续深化“中国泰达生物论坛”,进一步提升论坛层次,把论坛办成汇聚青年创新人才、追踪生物技术前沿动态的平台,努力服务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

  “中国泰达生物论坛·2006”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国家药监局、中国侨联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