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赈灾物品陆续运抵青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西宁11月18日电 记者郅振璞报道:从11月13日起,满载着党中央、国务院对青海灾区人民深情厚意的赈灾物品,陆续通过火车运抵青海。青海民政部门和各族代表喜迎赈灾物品,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全国各地对青海人民的深情关怀。

  今年以来,青海省部分地区自然灾害频发,遭遇了干旱、冰雹、洪涝等严重自然灾害,给当地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部分群众生产生活面临一些困难。严冬将至,党中央、

国务院一直牵挂着灾区人民的过冬问题。近日中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驻京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掀起了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其他部门单位的干部群众及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也带着现金和衣物纷纷来到捐助点参加捐助,表达对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的一片深情。

  连日来,向青海灾区人民捐赠的棉衣被等过冬物品约10万件。这些物品有的是捐赠者清洗、晾晒的旧棉衣、棉被,有的是特意到商场购买新棉衣、新棉被捐赠的。运抵青海的这些物品都是民政部门职工加班加点,经过整理、消毒、打包后,发送到青海的。

  据青海省民政厅介绍,他们将用最快速度,把这些救灾物品送到农牧灾区群众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