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猪年金条上市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54 北京晨报

  菜百1吨多配额几乎销售预订一空,第二批生肖金下周到货

  虽然今年生肖金条的价格再创新高,但在11月17日,猪年金条上市的第一天,京城百姓的买金热情又一次被点燃,菜百公司近5000万元的销售业绩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昨天延续了发售首日的销售热度,开门仅一个小时,生肖金就创下了100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而与首日发售不同的是,由于大克数金条的集中放量,200克、500克、1000克等规格的猪年金条

大受追捧,成为昨天生肖金的销售主力。

  ■新价格:每克猪金比狗金贵40元

  由于黄金原料价格不断走高,猪年金条前天也以175元/克的“高身价”亮相。然而,高昂的价格却没有熄灭消费者的买金热情,昨天一早菜百门口仍排起了上百人的长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5点多就已经有消费者开始排队了。

  菜百公司业务部的李翔告诉记者,截至前天下午5点,猪年金条的销售额已近5000万元,之前争取到的1吨多的配额也几乎销售、预订一空,目前公司正在向金条发售方争取更多配货。

  ■新动态:第二批生肖金下周可到货

  昨天,菜百业务部经理李翔向记者透露,目前商场内为非预订顾客预留的50克规格的猪年金条备货已十分有限,今天前去购买50克生肖金的非预订顾客将有可能扑空。但是李翔同时表示,在保证预订顾客需求的同时,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金条发售方争取更多配货,预计第二批生肖金下周就可到货,以满足更多非预订顾客的买金需求。

  ■新规矩:未预订者限购50克金条

  据了解,今年菜百公司为了让顾客更为从容地买金,从11月7日起便开始接受猪年金条预定。同时,为了满足预订顾客的购金需求,对尚未预订的顾客做出了一定的限制——每位顾客只能选购50克规格的金条,且每人限购20条。

  这一规定引发了一些消费者的不满。一位即将迎来本命年的女士向记者抱怨道,由于没有得到生肖金条开始预定的消息,本想买一个100克的金条做纪念,现在只能买50克的了,感到十分失望。

  ■老面孔:狗金首位买家首购猪金

  虽然今年生肖金条的销售方式产生了不小的变化,但在昨天的销售现场,菜百依然迎来了不少老朋友。

  昨天,首位买金人一掷87500元,买了10根50克规格金条。细心的工作人员认出,这位神秘的首位买家正是去年第一位买走狗年金条的顾客。无独有偶,排在预定顾客中第一位的女士告诉记者,从2002年的羊年金条开始,她就每年不落地购买生肖金条,昨天她买下了两根50克、1根100克的猪年金条。晨报记者 李若馨

  

猪年金条上市受追捧

  猪年金条的上市,再次点燃京城百姓的买金热情。晨报记者 李若馨/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