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做法值得我们借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4:52 杭州日报

  

“杭州做法值得我们借鉴”
本报讯 (记者 丁雄英)昨日下午4点半,又一个24小时的投票统计截止时间。工作人员交给记者的近700份读者投票记录上,外地区号的电话号码不时跳入眼帘——杭州城市品牌投票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辐射与影响面更波及全国。

  按照读者留下的联系方式,记者随机拨打了其中的几位,聆听他们的投票感言。

  “我是你们的‘邻居’——苏州的”,教师读者韩凯说,昨天他是和几位同事一起在杭州网上投的票。“随着交通的越来越发达,长三角在我们眼里都离得很近,平时也就常常上网逛逛附近城市的网站。杭州城市品牌的投票活动就是这样入了我们的眼。我喜欢两句话的,因为读起来朗朗上口。杭州征集城市品牌活动,至少让我感觉到,杭州在这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已经先行一步了——杭州做法值得苏州学习、借鉴。”

  江西读者周慰慈的品牌意识非常强。拨通他的电话,他很快不失时机地宣传起家乡来,“我是江西临川人,我们这里可是唐玄祖、王安石的故乡,还盛产‘南丰’蜜橘……”有如此强烈品牌意识的他,对于杭州城市品牌征集、投票活动,也非常热衷。“我们一家经常上网,很早就关注这件事了,昨天全家都投了票!”虽然,这一家人投票各异,但对“品质”却情有独钟。周慰慈最爱“品质生活之都”,周云慈很看好“生活品质之城” 、“品质生活·品位杭州”,原因是——杭州确实是一个有品质的地方!

  “生活在杭州真是一种福气!”湖北读者张东煌曾多次来过杭州,电话里的他流露出对杭州人会生活、讲品位的由衷羡慕。他说,节假日看杭州普通的老百姓连家带口,在风景区随便找个地方,席地而坐,坐拥湖光山色之美景,看他们脸上那份恬淡、悠闲、从容和满足,让人不由感叹:杭州真是一个生活的好地方!所以,杭州城市品牌他追捧的是“生活天堂”。(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经抽奖,昨日30名“投票参与奖”中奖名单如下:赵景智、杨杏英、王志洪、黄偲、梁素花、田宁、蒋荣珍、侯莹、0574—××××5766、132××××1785等10名读者获得16件套精美咖啡具;138××××2152、135××××6488、139××××3396、137××××6161、136××××9467、135××××0301、135××××3922、137××××7152、137××××5524、135××××1721、136××××6838、138××××5996、139××××2246、135××××6124、135××××3539、137××××2161、135××××0301、135××××6364、138××××3830、136××××1254等20名读者获得50元充值话费。中奖人请于明天(星期一)到体育场路218号本报新大楼8楼“杭州日报品牌部”领取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