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萧山汽车展掀起购车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11 今日早报

  萧山汽车展

  掀起购车潮

  □王董

  早报讯 市场从来不缺少消费者,缺少的只是合适的产品及合适的机会。昨天上午如期开幕的第五届杭州萧山汽车展再次印证了这一点。开幕式还在进行时,车流中已经挤满了穿梭的“看客”。未等开幕式结束,一汽奔腾的展台已经有一辆车成交,年终岁末并不是太兴旺的车市,因为这次车展,在萧山掀起了一个小小的购车潮。

  挤在看车的人流中,记者看到一对父子,在一汽大众的展台边绕了一圈又一圈,坐坐高尔夫,再看看速腾,从两人的言谈中记者发现,父子俩为买车已经作了很长时间的“功课”,比来比去,觉得这两款车还是最适合的。这位父亲告诉记者,他们来到车展现场,根本就没去看开幕式,径直来到展位。让他们惊喜的是,昨天车展,经销商还调低了价格,比平常买要便宜1000-2000元。不过,直到记者离开,父子俩的意见也没能统一。

  据了解,有来自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一汽轿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70多家汽车经营商到会参展,其中各类进口汽车200辆,国产汽车2000余辆,主展会场面积就超过15000平方米。

  车展组织者浙江世纪汽车市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萧山区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10万,他们市场每年要销售2.5万辆,在萧山举行车展可以方便更多的本地人来看展、选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