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汤哥今日大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14 今日早报

  罗马见证好莱坞童话

  阿汤哥今日大婚

  早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8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位于意大利罗马、建于15世纪的欧得斯卡李奇古堡,将迎来44岁的汤姆·克鲁斯(阿汤哥)和27岁的凯蒂·赫尔姆斯的

婚礼。

  两人的婚礼将在此持续3天:当地时间16日举行大派对,17日和18日分别举行两种仪式的婚礼。婚礼结束后,阿汤哥夫妇将赶到罗马参加盛大的晚宴。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获邀观礼的嘉宾包括珍妮弗·洛佩兹夫妇、波姬·小丝、小贝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金·凯瑞、布拉德·皮特夫妇、迈克尔·道格拉斯夫妇等,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将现场演唱。

  阿汤哥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已经发短信祝福前夫新婚快乐——“希望你们俩能开心地一起共度生命中的美好时刻”,并挑选了一个名贵的法国花瓶作为贺礼。目前,大多数嘉宾都已经抵达意大利。

  有消息称,阿汤哥近日因为狂吃,发福不少,礼服必须加急修改。不过不管身材如何,阿汤哥和凯蒂今天都会分别穿上灰色及白色的阿玛尼礼服、婚纱。据悉,到时候城堡内供嘉宾使用的洗手间毛巾颜色,也会与阿汤哥的礼服颜色相配。

  同时,阿汤哥和凯蒂挑选了名贵的项链及价值8000美元、绣上两人名字首个字母的毛巾礼品,送给宾客。

  据悉,阿汤哥为这场婚礼花掉了200万欧元,安排了100辆豪华轿车接送宾客,并花了100万美元聘请保安,而凯蒂穿的性感内衣价格高达3000美元。同时,阿汤哥专门为城堡订购了6000朵色彩艳丽的玫瑰和大量散发着咖啡味道的蜡烛。

  阿汤哥夫妇的婚礼包括很多传统的仪式——交换戒指、傧相行礼、宣誓等,而其中有些条款非常有趣——“如果不就彼此的分歧进行交流的话绝不上床”等。

  根据婚前协议,如果两人在结婚11年后离婚,凯蒂将可“瓜分”阿汤哥的一半家产。小风

  花絮

  小镇大发结婚财

  婚礼的所在地——意大利布拉西亚诺小镇最近热闹得不得了,当地人受到了 阿汤哥主演的电影《甜心先生》中的一句经典对白的启发——“告诉我,钱在哪里”,纷纷将自家的窗户和阳台租给蜂拥而至的全世界800多家媒体,因为只有在这里才可以眺望附近的欧得斯卡李奇古堡。

  据悉,阿汤哥婚礼举办地——欧得斯卡李奇古堡附近的旅馆已被订光,就连居民家的阳台和窗户也早早地被媒体租下。镇政府旁能看到古堡入口的窗户要价1280美金。至于能看到迎娶车队和古堡内停车场的“绝景”阳台的出租价则已飙到12.8万美金,已有电视台租下。狗仔队和摄影师租用直升飞机在该地区上空盘旋,最低价格为每两小时3070美元。

  阿汤哥夫妇的婚礼让这个并不出名的小镇一举成名,怪不得镇长“谢”字不离口。布拉西亚诺镇长送了新人一份礼物——一座镇上古堡图案的银制雕塑。在小镇网站上的照片显示,这个雕塑上刻着“布拉西亚诺”的字样和阿汤哥结婚的日期。新文

  助读

  阿汤哥的女人缘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相识于1990年,那时阿汤哥已经与女星咪咪·罗杰斯结婚4年。阿汤哥在一部广告里对妮可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趁着新片《雷鸣的日子》开拍 ,向妮可抛出了橄榄枝。虽然妮可在影片中的表现平平,但在片场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随后阿汤哥与罗杰斯分手,同年12月与妮可结婚。

  2001年8月,阿汤哥和妮可结婚10年后宣布离婚。

  2001年,阿汤哥与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合拍《香草的天空》,传出绯闻。克鲁兹与阿汤哥的这段热恋遭到了女方家族的反对,但两人仍然保持高调,女方曾公开向妮可道歉。

  这段恋情于2004年终止,原因是在拍摄影片《撒哈拉》时,克鲁兹移情剧中的男主角马修·麦康纳。

  有意思的是,离开阿汤哥后,这两个女人的事业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撒哈拉》使克鲁兹登上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妮可更脱胎换骨,凭借《红磨坊》《时时刻刻》《冷山》等片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红星,并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2005年,凯蒂·赫尔姆斯成为阿汤哥的新欢,这让她一下子成了全世界最著名的女人之一。他们相差整整16岁。去年6月,两人订婚。今年4月18日,他们的女儿苏瑞诞生。(1911301)陈晨

  镜头

  珍妮弗·洛佩兹夫妇

  一直有婚变传闻的珍妮弗·洛佩兹夫妇于当地时间17日抵达罗马。两人一身盛装出席了阿汤哥的婚礼派对,手牵手的甜蜜样子粉碎了婚变传闻。

  波姬·小丝

  波姬·小丝曾在2005年与阿汤哥“公开对骂”,阿汤哥谴责她服用药物治疗产后抑郁症,这成为两人开骂的导火索。但出人意料的是,这位老冤家在当地时间16日就抵达罗马,来得比其他嘉宾都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