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华突遭“熊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14 今日早报

  ●电影

  刘德华突遭“熊抱”

  □本报记者 江波

  早报讯 前晚,《墨攻》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在放映后的观众见面会上,一位观众激动地冲上台“熊抱”男主角刘德华,掀起了全场高潮。

  观众见面会开始不久,影片导演张之亮及主演刘德华、吴奇隆、王志文、范冰冰等刚在台上站定,就见一位穿着黑西装的男子冲上台,一把抱起刘德华,顺势原地转了一圈。还没等台上的嘉宾和台下的观众反应过来,保安已将该名男子带离现场。

  事后,记者从保安那里了解到,该男子是刘德华的影迷,因为对刘德华在影片中的表演很满意,所以直接冲上了台,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1911405)

  ●短讯

  余任天纪念馆诸暨开馆

  □本报记者 林梢青

  早报诸暨电 昨天,著名金石书画家余任天的纪念馆在诸暨开馆,全省各地的书画界知名人士在余任天的书画和遗物前,回味他淡泊却辉煌的一生。

  余任天是诸暨人,自幼喜爱书画,经过刻苦努力后成为绘画、书法、篆刻、诗文等方面的巨擎,被潘天寿、沙孟海等前辈誉为“四绝压群伦”的“艺术全才”。

  为了让世人长期欣赏到余任天的作品,余任天的子女们特地从他遗留的作品中精心挑选了各个时期的书画、篆刻作品以及大量遗物进行展出。(1911406)

  ●资讯

  徐安林音乐会

  时间:11月27日

  地点:浙江音乐厅

  介绍:徐安林是浙江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首席双簧管演奏家。本次音乐会上,他将独奏或重奏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柴科夫斯基的《天鹅湖》、莫扎特的《F大调双簧管奏鸣曲》等经典曲目。(19114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