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先生就不会摔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5:48 都市快报

  昨日10:39 方女士来电:9:30左右,在庆春路嘉德广场门口,一辆出租车停在慢车道边上一点的地方下客,乘客下车一开门,一辆电动车刚好撞上,骑车的人伤得很重,躺在地上,血一直在流。

  记者刘水清核实报道:受伤的骑车男子姓王,50岁左右。市一医院的医生说他颅底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当时出租车停在慢车道上,后门一开,我刹不住,撞上了。”王先生说。

  嘉德广场门前的交叉口有一条20多米长的减速带,把慢车道与快车道隔开,慢车道约3米宽。附近看车的何师傅说他只看到了翻车,电动车有没有撞上出租车的后门就不清楚了。 “电动车的刹车声很刺耳,倒的时候,还刮倒了旁边骑自行车的人。出租车当时有一边轮子刚压在慢车道上,后面的乘客刚打开门,电动车撞上来了。估计电动车的速度有点快的,不然能躲开。”

  的哥也姓王,在医院里忙上忙下,先垫上了一笔医疗费。“其实他没撞上我的车,我的车连油漆都没刮伤。估计是他避让时不小心翻了车。”

  王师傅说,当时出租车停在减速带上,右边两个轮子刚压在慢车道上。“客人下车时,我叫他们开门慢一点,说了两遍,门刚打开一条缝,还没推出去。电动车冲过来,接着就翻了。”

  目前,交警还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