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小时签售1700多本写真集,马天宇比易中天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两个月前易中天来宁签售《品三国》时,“易粉”的疯狂令书店内外的人咂舌,两个小时竟然签出了1200本。签完后易中天累瘫在椅子上感叹写字速度不够快。昨日,有一个人竟然比易中天还要火爆——从“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中走出来的马天宇,在新街口新华书店两个小时竟然签售了1700多本写真集《宇你在一起》!

  现场篇

  

  数千歌迷排队等候

  “天宇勇敢飞,羽毛永相随”、“好帅啊!”……昨天的新街口新华书店似乎成了“好男儿”选秀时的演播大厅,整齐的口号、疯狂的呐喊让店里热闹非凡,但“羽毛”们分外有秩序,怀抱着写真集《宇你在一起》排着队,从一楼一直延伸至五楼,漫长的等待竟然没有一丝不耐烦。

  记者发现,《宇你在一起》的内容主要是漂亮性感的写真配着描写马天宇参加“好男儿”节目一路艰辛的文字,内容实在不能用“厚实”二字来形容,可是“羽毛”们一点都不在乎。很多女孩在等待中不停地翻着手中的写真,讨论哪些照片最好看、哪些照片最可爱。不少“羽毛”手里拿的还不单单只是写真集,花、娃娃、卡片……各种礼物应有尽有。更有一位“羽毛”送来了一个肯德基外带全家桶,“你签得太辛苦了,还没吃饭吧?赶紧趁热吃!”而最令马天宇感动的是,有的“羽毛”前夜特意打听到航班号半夜跑去接机。

  专访篇

  

  自认不是演戏的料

  因为“羽毛”太多,签售主办方为了尽量减少维持秩序的压力,取消了原先安排好的记者见面会,但体谅人的马天宇还是给苦等的记者留下了宝贵的10分钟。

  在舞台上紧张发抖的他面对记者,十分腼腆。当记者问到大家最关心的《红楼梦》选秀复赛结果时,他笑笑不愿透露,“我完全没有用‘好男儿’的名头,就像一个普通人去参加海选,准备了一首歌。当时表现不是特别好。我唱完后,评审问我是不是太紧张啦?是啊!我太紧张了,原本就很强的颤音又有进步了。哈哈!”说到自己与贾宝玉哪点最像时,他依旧腼腆,吐了吐舌头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比较讨女孩子喜欢吧!”马天宇自言不是演戏的好材料,“在众人面前总是不敢放开来表现自己。去年暑假,我报了一个中戏的短训班,一个月的那种,去了两三天,就不去了。第一天老师让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都不敢说,轮到我时把我吓得啊……后来老师让单个地起来念台词练习表演,我特别害怕,不敢起来念,我赶紧让下一个同学念……”尽管不是“好料”,马天宇也在努力成才,“两个月前,我刚刚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本月底出结果了,现在真的挺忐忑的。”考不上怎么办?“再考!”南京日报记者顾小萍(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