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潘美辰作客《女人百分百》:有家人没有爱情也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提到潘美辰,绝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硬朗”、“帅气”,总觉得她像个男孩。一首《我想有个家》唱了十七八年,她仍没有真正意义上自己的家。明晚,潘美辰将作客《女人百分百》,讲述自己的爱情观——在她看来,只要有父母和哥哥就够了。

  不想结婚一见钟情日久生厌

  节目现场,一首《我想有个家》唱毕。潘美辰开始畅谈自己对家的理解。“从小到大,家给我的感觉是家人、安全感,在受伤时我会回去。我认为跟男朋友或老公组成的一个家是次要的。因为我是一个很顾家的人,父母把我养大,我还没来得及照顾他们,就跑出去跟一个陌生人住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一件很自私的事。”

  这么多年来,潘美辰也不是没有人追,她说,爱情随时随地可能发生,但并不求一个特别的结果。“我只相信一见钟情,日久了可能就生厌。”她不能想象,两个人要在一起生活,必须忍受对方最难看的样子,“比如刚起床时蓬头垢面,甚至还有眼屎……我还是宁愿看到光鲜亮丽的一面。同样,我也不希望对方看到我邋遢的样子。”

  黄安爆料王杰曾苦追潘美辰

  一直以来,潘美辰的感情生活非常神秘,但她的好友黄安却在节目中爆料,王杰曾经苦苦追求过潘美辰。“潘美辰跟我提过,王杰追过她,追得很投入。虽然这个关系到她的隐私,说出来有点不方便,但是是事实。王杰当时也是浪子嘛,所以浪子去追一块拒绝融化的冰,感觉还对双方都蛮刺激的。”黄安还透露,王杰之所以追求潘美辰,是勇于向困难挑战,“他觉得潘美辰这么不好追,那就追追看,追到了就是一个仅次于人类登陆月球的成就。”

  潘美辰对黄安的话反应激烈,认为这个老友在“故意制造话题”,“我和王杰是很熟的朋友,完全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

  至今仍被当成男子洗手间里遭痛骂

  节目中还展示了潘美辰从小到大的照片,其中有几张特别像周杰伦,而等到播放一段15年前的珍贵影像资料时,潘美辰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说当年的自己犹如周杰伦化妆演出。主持人林海“恭维”她说:“你们最大的区别就是你的歌不看歌词也可以听得懂。”潘美辰立即笑着要他小心出门被打,并且拿自己的长相自嘲,因为她前阵子赴拉萨担任演唱会嘉宾,没想到路上出了车祸,还被对方车上的5名壮汉用棍棒乱打,导致后脑瘀青、喉咙软骨水肿,“大概因为我长得太像男人,所以他们下手那么重吧。”

  她毫不讳言自己在外型上给别人造成的误会,还说自己在洗手间常常听到别人的尖叫。最近的一次,是她去洗手间,被一位正在化妆的女子劈头盖脸一顿痛骂,“这里是女厕所,你看看清楚再进来!”尽管不停遭遇尴尬,但她表示,生活里永不考虑高跟鞋和裙子。南京日报记者邢虹(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