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万市民赴相亲大会 雨后东湖人流如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六万市民赴相亲大会雨后东湖人流如织(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 通讯员汪智汉 金明)雨后的东湖,如诗如画。昨日,6万多名相亲青年及其亲友,从武汉三镇及周边7个地市相聚于此,寻找人生伴侣。

  上午10时,由团省委与本报主办、为期两天的首届湖北青年相亲文化节正式开始。

团省委书记肖菊华、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江作苏、本报总编辑曹山旭相继致辞,祝愿有缘人千里来相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随后,在组委会划分的4个相亲区域,各种形式的相亲活动纷纷开场。萍水相逢的人们,礼貌地查阅相亲资料,参加组委会举办的“8分钟速配”、“花环速配”、“情趣相投”等互动活动,不时有配对成功的消息传来;主席台上,一个个参与者勇敢上台,展示才情才艺;演出团队精心穿插上演了十几个文娱节目,引来喝彩声一片。

  下午4时,相亲文化节第一天的活动结束了,但现场依旧人流如织,人们继续寻觅、交流着。

  相亲大会今日继续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