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麻花摊大白天遭打砸 整条街上百人看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麻花摊大白天遭打砸整条街上百人看热闹(图)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汉口八古墩马场二路,一卖麻花的摊位被人砸掉,引来上百人围观,却无一人出手相助。

  据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4名年轻男子突然冲到路边一卖麻花的摊位前,将刚炸出的

麻花全掀在地上,还把摊子砸得乱七八糟。几乎整条街的人都跑来看热闹,连马路都被堵了,但没有一人出面阻拦。当时摊位前仅老板娘一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扬长而去。刘先生看不过眼,偷偷拨打了本报热线。

  麻花摊老板刘师傅说,他们夫妻是湖南人,上个月才到此地做生意。开业第一天就有人上门威胁他们停业,也没有说理由,当时他们没理睬,没想到真出了事。

  街坊们介绍,刘师傅夫妇比较老实,生意很红火,可能有人眼红找茬。

  记者陈媛 摄影:记者刘中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