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0家省级就业见习基地明年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07 江南时报

  江苏省卫生厅、省质监局、江苏雨润集团、苏宁集团宁等8家单位的代表,从人事部门有关领导的手中接过了“江苏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铜牌,包括这8家基地在内的110家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明年上半年将正式运行。明年上、下两个半年,全省两批各2000名的高校毕业生将进入基地实训,不掏一分钱而提高自己的“就业本领”和工作经验。

  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朱从明主任介绍,离开学校但没有就业的江苏籍高校毕业生,以及愿意到江苏来工作、江苏省紧缺急需的人才、但还没能在江苏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进入基地,在专门指定的指导老师带领下,“实战型”地见习3至6个月,每月享受政府、用人单位共同“埋单”的500元见习补贴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来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合格的学生将统一颁发见习合格证。

  省人事厅要求,实训结束后,各见习基地将负责安排、推荐见习合格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本单位的接受率需达到10%。对达不到该接受率的不合格见习基地,在三年的考核期内将予以摘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