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告会让我们受益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李萌博魏传强)自从今年3月份本报推出系列理财报告会开始以来,省城很多股民几乎一场不落,全部参加了,在今天的报告会现场,记者就遇到很多这样熟悉的老面孔。“我们对目前的股市走向很有信心。”这些热心的读者和股民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炒股故事和对现在股市走向的看法,并谈了对本报理财专刊及其举办的七场理财报告会的印象。

  今天上午8点左右,距离理财报告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家住郎茂山路的市民石先生就赶到了中国电影院的报告会现场。“从‘股民老张’报告会开始,到今天这场报告会前后有七场了吧,我是一场没落。”石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和儿子投资股票很多年,因为儿子平常工作忙,便委托退休的父亲来帮他关注股市,自己现在空余时间多,所以对股市特别关心。“想在股市上盈利,那绝对应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股市信息了解得越及时、越全面越好。《生活日报》的理财版就能满足这些信息需求。”石先生说,他也是本报的老读者、老订户了,股市的很多动态消息都是从本报上获取的。尽管经历过几年熊市,但对目前股市牛市的走向,石先生充满信心,“我个人觉得,从宏观的经济形势下看,这次牛市对我们这群老股民肯定是利好。”

  8点50分,会场里已经没有多少空座位了,记者在场内转了一圈找了个空位子坐下,看见身旁的一位女士正在阅读本报赠送的材料,便与她攀谈起来。这位女士姓孙,现在是省城一家民营企业的主管,她告诉记者,算起来,自己也是一个老股民了,从1999年就进股市搏杀,开始时也赚过一些钱,但后来便被套住了,一直感到比较郁闷,自己对股市的热情也渐渐淡了,但到了今年,股市终于出现了强劲的牛市走向,一下子又有了重入股市的念头。“《生活日报》举办的这七场报告会我全部参加了。”孙女士说,每次报告会她都能从专家那里学到不少实用的经验,感觉是受益匪浅。孙女士还向记者透露,这一轮牛市下来,自己也从里面赚了不少,“只要牛市继续下去的话,我们这些老股民肯定能赚更多。”

  今年牛市的走向,也让不少以前没有证券投资经验的市民加入了炒股大军,本次报告会就引来了不少这样的新股民,市民徐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今年3月开始炒股的,本报3月5日推出的“股民老张”首场理财报告会他就参加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