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健翔辞职内幕揭秘:同事写信“检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18 山西晚报

  

黄健翔辞职内幕揭秘:同事写信“检举”?(图)

  本报讯 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为什么要辞职?他本人一直没有给出明确说法。17日,有知情人透露,黄健翔辞职的真正原因是央视内部某资深体育主持人向台领导写了一封“检举信”。

  据悉,检举信由央视体育频道的一位资深主持人撰写,并递交到央视高层手中。信中,该主持人称黄健翔近期违反播音员主持人相关管理规定,未经批准参加了种种社会活动,其中包括“时尚先生”评选及相关仪式、与某网站合作的“黄健翔进校园系列活动”、金鸡百花电影节,还有在德云社10周年庆典上与足球记者董路合说相声等。信中表示,黄健翔参加上述活动时未和台里、频道及播音组内的任何负责人通报,还以自己“有事”为由,要求安排值班编辑将自己负责的节目取消并由他人代替。该信的结论是:“黄健翔随时有再次犯下更为严重错误的可能……提请相关领导对黄健翔所犯错误进行严肃处理。”

  阿丘是中央电视台《社会记录》栏目的主持人,也是黄健翔的好友。他透露,黄健翔辞职早有预兆:“虽然本人一直没有和我们说什么,但是作为好朋友,我们都能预料到他的这个选择。因为这一段时间他一直有些消极怠工,总是请假不上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