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饭喝酒不买单 醉了就去医院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18)日凌晨,一男子在送仙桥附近一餐馆内喝得酩酊大醉,从桌上喝到了地下。最后,他扔下一句“没钱,你们打110嘛”,便头一歪呼呼大睡过去……

  “没钱,你们打110嘛”

  餐馆服务员说,该男子是前晚10时独自一人到此就餐的。他刚在餐馆的一角落坐下

,就迫不及待地催促:“小妹,来两瓶小角楼,快点!”酒、菜很快便端上来,该男子二话没说,举起手中的筷子在碗、碟间来回挥舞。杯里的白酒,满了又空,空了又满。该男子频频举杯痛饮。

  两个小时后,两瓶半斤装的酒瓶已经见底,但该男子仍意犹未尽,“再来1瓶啤酒,绿叶哈!”很快,啤酒也一扫而光。打了个酒饱嗝,他摇摇晃晃从座位上挣扎着站了起来,“买……单!”也许是由于酒劲上来了,他突然脚底一滑,失去重心摔倒在地板上。两名服务员费力将他从地上扶起,“先生,总共是87元,我们只收你85元。”该男子趴在餐桌上,连头都没有抬一下,有气无力地说:“没钱,你们打110嘛……”话未说完,他头一歪,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过去。

  “这醉汉是医院的常客”

  服务员只得拨打110求助。3分钟后,青羊巡警张铁和蒲卫丹赶到现场,并通知120急救车。该男子很快被送到省医院急诊室吃了醒酒药,并打上了点滴。

  见该男子并无大碍,躺在病床上呼呼大睡,巡警便返回餐馆做处警登记。凌晨1时,当两名巡警再次返回医院,准备等醉汉酒醒后再了解情况时,他们看到的只是一张空床。“你们不用担心,他经常是这样的。”医院护士说,该男子早已是医院的常客了,“他来了一次又一次,在我手上都是第三次了……”护士说,该男子每次都是凌晨醉酒后被120送来,而且半夜酒醒后从来不留姓名,“他也不打招呼,醒了就走,我们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这名护士还想起一个小细节,该男子每次喝醉后从没买过单。 早报记者李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