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静悄悄冷清清小房间里在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市民对“2006年成都首届时尚MM选拔活动”态度不一,组织者表示旨在弃商味重公益

静悄悄冷清清小房间里在选秀

  参加“海选”的女孩

  没有火爆的报名现场,没有明星评委,一个小房间里进行“海选”。昨(18)日,一场名为“2006年成都首届时尚MM选拔活动”静悄悄地开始了,面对60人的冷清现场,有人

提出了质疑,主办方表示:本来就只针对“小众”,本意要鄙弃“商味”突出“慈善”的公益性。

  ]]现场

  60女孩子参加“海选”

  昨日下午,名为“2006年成都首届时尚MM选拔活动”在九茹村小天北街附近一家文化俱乐部二楼“静静的”进行。按照主办方通知,选拔活动于下午1:30开始。记者到来时,俱乐部的一楼并没有任何宣传牌,几个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孩正在柜台前询问。走上二楼,就看到近10个精心打扮的女孩坐在等待区,没有人说话。考虑到是“选拔”,现场的安静让记者有些疑惑:是还没有开始,还是已经结束?

  直到一名工作人员过来接待,记者才知道:时尚MM选拔正在进行。工作人员将记者带到过道一个小房间里,1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一排U形长桌,4位评委、四五个女孩子,再加上几名工作人员,显得有些拥挤。

  “时尚是什么?”“怎样才算是时尚MM?”一边接受评委提问,女孩们就在门前仅有的一片空地前开始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有个女孩有些尴尬的直言:场地太小,无法施展才艺。

  ]]主办方本来就只针对“小众”

  面对现场的冷清,主办方之一成都蓉门客栈俱乐部负责人小天坦言,目前有60多人报名,但报名还在继续。在小天递过来的海报上写着:第一名将获得中朝联合制作青春偶像电视剧《柠檬缘》主角演出机会;第2—10名可获得广东公司以及知名剧组签约机会。

  “我们完全自己出资操作,撇去了任何商业成分的赞助,所以力量有限。”另一主办方“密密麻麻”美食网项目组的刘释韬说,本来这个活动就是针对“小众”的。

  发起人小天表示并不是赶“选秀热潮”,“想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选秀活动,来扭转选秀活动特别浓的‘商业’印象。”小天称,选拔现场设置了募捐箱,随着选拔的层层进行,以后的所有募捐款将捐给慈善机构,“让‘时尚MM’成为公益活动的品牌。”

  ]]声音

  不要用星路作“诱饵”

  据小天介绍,评委有省舞蹈学校的老师、网站的演艺总监、四川电视台的栏目主任。这样的组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孩表示:“现场发挥我倒不怕,担心如果走到后面,能不能实现承诺?”

  记者采访了几位市民,对此态度不一。“这些孩子想展示才艺也是好的,只是现在动不动就选秀,谁都出来办选秀?”一位大姐说。另一位市民则建议:既然想到撇开“铜臭味”,那么就最好不要用“便捷”的明星道路来作为“诱饵”,容易产生误导。

  早报记者谭晓娟摄影华小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