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舞的“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5 常州日报

  “同学们,快来看,这多么像飞舞的天使!”循着一阵欢叫声,小记者放眼望去,满眼是白色的球儿,噢,原来是我校正开展着羽毛球比赛呢!

  在我们国英小学,每天都有这样一道亮丽的风景。

  清早,肩背书包上学的同学们,谁也不会把心爱的羽毛球拍落在家里。无论您走进

哪间教室,后墙黑板下方是同学们整齐挂放的球拍,就像一排整装待发,随时听命的士兵。

  课间,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是同学们跳跃的身影,球飞人欢,散发勃勃生机,让人陶醉。

  学校成立的羽毛球俱乐部里,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同学间比,班级间比,年级间比,丰富多彩,热闹非凡。更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的老师也参与了我们的活动。你看,年轻的老师青春勃发,年老的老师童心未眠,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是飞舞的“天使”让我校变得如此盎然,是跳跃的孩童让校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国英小学任鹏孙童魏小虎杨飞刘言马吉吉指导老师:朱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