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欣赏成语故事画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5 常州日报

  绿色教育的理念充分体现在我们国英小学细节上,注重生命的教育,不仅在课堂里,还在课堂外,教室走廊上的这一幅幅成语故事画,足以证明。

  请随着我的脚步,迂回在我们国英小学的一道道走廊上,慢慢地走,静静地看,你会和我一样感动。

  一幅画,一个故事,流淌着生命的泉水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滋养着我们幼小的生命。“程门立雪”的勤学,“三顾茅庐”的谦虚,“季札挂剑”的诚信,“管鲍之交”的友爱,“心口如一”求实,“两袖清风”的廉洁,“舍生取义”的正义——这里奏响着一支支无声的赞歌,让我们感悟到生命的每一个层面。小记者驻足在画前,细细地品味它,尽情地享受它,张开我们的双臂拥抱它。

  愿生命在这里重新得力,愿生命在这里腾飞。

  国英小学田格郏文陈敏皓唐迎莹沈旺阳白文皓指导老师:朱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