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羊城书展”活动现场 本报明星采编与读者“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3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实习生周旭娇)南方都市报十大名记名编昨天亲临“2006羊城书展”活动现场与读者见面,读者对本报优秀采编们在新闻幕后的故事非常感兴趣,同时也给本报采编提了不少好点子。

  上午11点半左右,本报十大名记名编(刘晨、徐诗、何雪峰、钟跃东、陈实、何颖珊、柳骏、符映珊、余少镭、刘可)逐一上台亮相。

  十大名采编一回到座位上,立即就被读者包围。一位姓罗的大学生拿着本报在现场派发的“改版手册”,逐一请十大采编签名留念。小罗说,他阅读《南方都市报》已九个年头,这十大采编的名字他非常熟悉,现在才得以见到“庐山真面目”,真是机会难得!

  评论部首席编辑何雪峰尤受老年读者欢迎。暨南大学一位退休教师对本报多篇社论的精彩文字记忆深刻,甚至能背诵下来。他有些激动地对何雪峰说,南都评论版上的很多文章,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难能可贵!何雪峰表示,南都评论版一定还会继续坚持反映民心民意。

  图:

  本报娱乐部美女编辑“遭遇”读者围堵。本报记者刘可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