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雨突袭佛山 棚塌树倒11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4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曹思诚蓝辉龙)昨晚7时10分左右,佛山南海虫雷岗公园烧烤场一处棚架倒塌,至少9人受伤送院治疗,其中2人伤情严重。当天下午7时起3小时内,佛山遇雷雨大风天气突袭,另有2人因此受伤。

  现场位于公园内钓虾场附近,事发后已被警戒封锁,依山而建的烧烤场共两层,底层因遭泥土冲击,大部分面积已被覆盖,有两个火炉仍在燃烧,周围散落着青菜、肉类及烧

烤用品。知情者介绍说,当晚消防人员从泥土中曾救出8人,后被陆续送院治疗,截止到昨晚10时左右,南海人民医院称共接受该处病例十多单。

  据目击者称,当晚在公园内烧烤时突然遭遇大风雨,当时一二层之间的土墙无征兆地倒塌,据称当时围聚烧烤的游客众多,有4个烧烤炉左右的范围被泥土覆盖,受殃及的人群包括一包装公司某部门12名员工,及佛科院某班聚会的学生。当晚,包装公司烧烤的12人中有7人入院,2人伤势严重。

  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的消息称,虫雷岗公园一简易棚架倒塌后,当晚在此避雨的9人被砸伤,其中2人重伤。事发后南海区领导及市区街道3级部门赶赴处置,目前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当晚7时36分左右,佛平路边一棵树受力倾倒压翻一辆小车,1人受伤。晚8时左右,海三路上一户居民窗户因风吹摔落砸伤1人,再被送院治疗。

  (报料人:小禾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