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爵士以8胜1负继续领跑全联盟 先发替补共享美好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41 南方新闻网

  NBA

  本报讯和上个赛季不同,现在杰里·斯隆可以从他的新兵老将会集的替补席上获得球队前进的巨大动力。北京时间昨天,凭借德龙·威廉姆斯(27分)和替补老将马特·哈普林(21分)的杰出表现,爵士(8-1)客场118比109击败超音速(4-6),取得4连胜,并以8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全联盟。

  威廉姆斯在下半时为球队贡献了23分,在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爵士的主力控卫有3场得分超过20。“德龙下半时打得太出色了,他越来越自信,并学会了在充满压力的情况下如何处理球,整支球队从中获益良多。”主帅斯隆赛后表扬了本队的领袖。

  8胜1负是爵士队史上第二好的开局,在1999年他们曾取得9胜1负的历史最好开局。北京时间今天,爵士在主场对阵太阳,有望追平纪录。

  因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基里连科尚不确定能否参加今天的比赛,但至少对超音速,爵士根本不需要AK47的火力。爵士6名队员得分过双,“菜鸟”米尔萨普、布雷维尔都贡献了11分。昨天爵士的板凳球员总共得到了47分,差1分就是超音速板凳球员得分的两倍。

  爵士的先发球员同样延续着他们良好的表现,中锋奥库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大前锋布泽尔以14分13个篮板取得了他9场比赛的第八个两双。他惟一没有取得两双的比赛正是爵士惟一输掉的那场球:89比96负于网队。

  布泽尔也对本队的替补球员给予了很高评价:“这是一群无私奉献的家伙,也是我们取得8胜1负战绩的原因。”

  超音速的败笔恰是对手胜利的原因,雷·阿伦(32分)第四场打出了30+的数据,刘易斯也有24分,但这几乎成了超音速的全部,里德诺尔虽然有15分,但他(5次)和阿伦“联手”送出了全队20次失误中的11次。

  (昀)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