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二届省运会开幕 广州代表团暂列金牌榜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4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昨天在佛山开幕。从1906年开始到今天,省运会迎来了她百年诞辰,百年省运因此更显得意义非凡。

  本次省运会共有田径、游泳、跳水等31个比赛项目,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21个市的体育代表团13000多人前来参加省运会比赛,其中运动员一万人。

  虽然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昨天开始,其实自8月14日省运会第一个比赛项目排球在台山举行以来,经过3个多月的比赛,现在省运会全部31个比赛项目有20个项目已经结束,共产生395枚金牌,剩下的11个项目将在开幕式之后正式展开,整个运动会将在本月24日结束。在已经决出的项目中,广州市代表团以9224分和271.25枚金牌暂列积分榜和金牌榜首位。

  几乎所有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广东籍运动员都参加过省运会,所以省运会是广东省竞技体育后备力量的大检阅,是广东省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