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风雨袭来烧烤场棚塌 9名受伤群众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晚7时10分,因遭受突发大风暴雨袭击,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岗公园一简易棚架下避雨的9名群众,因棚架倒塌7人轻伤、2人重伤。

  晚上9时,记者赶到岗公园南门,门口两名公园管理人员拦住记者不许进入。10时,记者进入出事的烧烤场。两层烧烤场之间有一段10米左右的砖砌护坡垮下来,砖块埋住了下面一层的5个烧烤台。搭建在护坡上面的铁皮棚顶也半塌下来,盖在烧烤台上。据记者观察

,这层护坡厚度在30厘米左右,用红砖砌成。烧烤场下面一层大概有20个烧烤台,上面还摆放着各种食物和饮料,其中有些烧烤台的火烧得正旺,看得出当时有很多人正在进行烧烤。据了解,被掩埋的烧烤台当时有数人正在进行烧烤,有人被埋在砖块下面。

  现场有人介绍,事发时,上面一层烧烤场有上百名学生正在野炊,不过幸好没事。据在现场的一位抢险人员推测,由于近段时间天干少雨,护坡和坡体之间产生裂缝,突然下雨后雨水灌进裂缝里就造成了垮塌。

  至记者截稿时止,南海区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他们表示,9名受伤的群众伤情稳定,全部没有生命危险。

  何亮谭晓畅林絮伍新宇龚庆忠

  图:

  图为坍塌现场。何亮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