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连发6个大雾预警 高速公路封闭超过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20 中国新闻网

  辽宁从18日夜间开始遭遇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雾,雾情逐渐加重并扩散,造成省内多条主要高速公路陷于瘫痪,封闭时间大都超过了12小时。辽宁省气象台已连续发布6个大雾预警信号。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9日9时30分,沈阳环城、沈(阳)抚(顺)、沈阳至抚顺南杂木、沈(阳)丹(东)、沈(阳)哈(尔滨)辽宁段等5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沈

(阳)大(连)高速公路沈阳至鲅鱼圈路段、(北)京沈(阳)高速公路沈阳至盘锦路段,盘(锦)海(城)营(口)、锦(州)朝(阳)、锦(州)阜(新)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全省唯一未受影响的高速公路为丹东至大连高速。

  受高速公路封闭影响,在京沈、沈哈(辽宁段)高速公路一些入口聚集了大量车辆等候通行;沈阳通往其他城市的客运班次大多停运,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大不便。雾区已经出现了多起交通事故。

  这场大雾从18日夜间开始影响辽宁中部地区,并逐渐加重并扩散,目前大雾主要集中在沈阳、铁岭、盘锦、辽阳一带。沈阳中心气象台从18日夜间到19日9时,接连发布了6个大雾预警信号,其中最严重的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出现在沈阳市区和辽阳地区。

  来源:新华网记者:徐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